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

超! Rudy Project


Rudy Project Sunglasses
原由
golsonyau 上載

1星期前凌晨3時正,忍受極度疲倦於Ebay靜侯。終於,等待了3年,自認識RudyProject開始已經夢昧以求的太腸眼鏡WIZAARD。來自意大利的RubyProject以技術創新為本,如最強係空氣導流設計,特殊款防爆處理鏡片-impactx…或者好多單車選手所選用,玩開單車運動的朋友會比較熟識。此牌子在香港街頭上我自己未見太多人使用,亦未見太多眼鏡店有售,有售的價錢都比美國賣的貴,街上只見太多太多的救生員恩物-O牌

中国户外资料网>户外品牌--璐迪

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露營﹕西貢東灣


Tong Wan,原由 golsonyau 上載。

05年露營舊照,地點是西貢東灣。補上大浪西灣木橋舊貌。

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

Aqua Toys


Aqua Toys
原由
golsonyau 上載

夏天來了!!為隆重其事慶祝一年一度的夏水禮,急不及待於"反胃城"入手了 $2XX(HKD) Water Toys。~~~沖呀!

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兒時的玩意(一) 養魚


MY FISH,原由 golsonyau 上載。

2年前我有養魚的,紅色的那條叫鰣魚(Tenualosa)很殘暴!可以一口咬食一隻珍殊蝦!右上角的是接吻魚(Helostoma temminckii)!據WIKI說,接吻魚以接吻而聞名,兩條接吻魚之間可發生如人類接吻一樣的動作,時間長達數分鐘。但這並非是表示親熱,而是爭奪領地的行為。剩下的只有我為他們拍下的遺照!

2008年7月7日星期一

Dana Design


Dana Design Logo
原由
golsonyau 上載

Dana Design這個牌子絕對是我的至愛,自己存有Bomb Pack 60L和Sluiskin 45L的背包還正在服役中!(沒有行山的可以不理)被Marmot收購後已經不再流存,以上是我儲了很久的貼紙!真的很懷念!